2011年02月09日~星期三~天氣:豔光四射...

早上剛上完大夜班!跟往常一樣~沒辦法立即睡覺?因為精神還很好啦...

開車回家之後~看看天氣~太陽好大又好熱!那麼就騎乘N8(N8命名的由來~會在另一篇網誌裡面詳述~敬請期待哦!)回娘家一趟吧!

IMG_1850.jpg 

N8後面的房子~就是以前N8主人的房子~而N8就被停放在屋簷下~一放就是10幾年...

 

這是一年前~我騎乘小楊桃第一次看見N8時的照片...(發現N8及購入的經過~會在另一篇網誌裡面詳述~敬請期待哦!)

IMG_1858.jpg 

坐在屋簷下曬太陽的阿伯看見我騎乘N8回來時~高興的上前觀察了一番之後~跟我說:這台機車~不就是之前放置在這棟房子屋簷下的那台機車嗎!?...(老阿伯ㄟ~就是老阿伯ㄟ的記憶力不怎麼好...)

IMG_1853.jpg 

借用老阿伯ㄟ家的外牆~幫N8拍張照片...

IMG_1865.jpg 

離開N8的娘家之後~我往集集隧道騎乘...(在豔陽之下的綠色隧道好美~騎乘機車起來好舒服哦!)

IMG_1875.jpg 

於是我就騎乘著N8在綠色隧道中~來回穿梭了N趟~感覺真是棒呆了啦...

 

當我要往集集鎮方向騎乘時~發現道路左側有一家咖啡店!?(其實這家店我已經注意許久了!?只是一直沒能遇上營業時段啦...)

IMG_1885.jpg 

其實~馬克老板今天是沒有營業的!?因為馬克老板剛跟幾位朋友在店內用完早餐~然而朋友剛走~我就來到店裡了~馬克老板也很好爽的為我沖泡一杯黑咖啡...

 

這家咖啡店裡裡外外所有眼睛看得到的東西及佈置~都是由馬克老板一個人做的哦!?(真是厲害!!!)

IMG_1894.jpg 

走進馬克老板的小小咖啡店~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!?頓時時間好像整個變慢了...

 

我利用馬克老板在幫我沖泡咖啡的空檔~幫N8與咖啡店拍照...

 

這家咖啡店的前身是一棟放置農具的工寮哦!?而且馬克老板是這家咖啡店的第二任老板...

IMG_1914.jpg 

身處在樟樹森林裡面~享受著芬多精的洗禮~好想乾脆就住在這裡好了!!!

IMG_1928.jpg 

不久~馬克老板沖泡好的黑咖啡來了...

IMG_1922.jpg 

我選了一個室外的座位~一方面可以享受陽光~另一方面可以看到停放在路旁的N8...

 

喝著好喝的黑咖啡~享受著樟樹林裡面的芬多精~看著道路上來往的車輛~感覺自己好像置身事外!?感覺真棒...

IMG_1934.jpg 

我邀請馬克老板與我一起聊天~馬克老板也很阿沙力的答應...

IMG_1936.jpg 

經過跟馬克老板聊天之後才知道~原來馬克老板是一位藝術工作者!?馬克老板到過臺灣許多地方居住(創作)~會與這家店結緣的原因是~之前馬克老板常到這家店跟主人聊天喝咖啡而熟識~馬克老板說:他很喜歡來這裡的感覺~所以就接下這家店的經營權!?(這個理由~好特別...)

IMG_1940.jpg 

我喝著咖啡~聽著馬克老板陳述他到處創作的趣事時~我發現馬克老板過得很快樂...

 

聊著聊著~馬克老板突然問我:你怎麼沒將這台機車重新噴漆呀?

我說:我暫時不考慮將這台機車做拆烤?

馬克老板:有什麼原故嗎?

我說:這台機車的引擎我已經請師父幫我大整好了~我喜歡這台機車歲月的外觀?

馬克老板:我也喜歡這種歲月的感覺...

 

我將N8轉個方向?因為陽光的位置變了~換這個方向再幫N8拍張照片...

 

我邀請馬克老板與N8合影留念...

 

馬克老板也請路人甲~幫我們合影留念...

後記:

目前馬克老板的咖啡店尚未正式對外營業哦!!!所以我暫時無法在這裡提供該店的營業時段與店內餐點內容!?等馬克老板的店正式營業時~我再補充更詳細的店內消費資訊給有興趣的您做參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iz6236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